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市场 > 正文

楼市崩盘时间表出炉 2016年中国楼市崩盘在即 房价暴涨10城市&暴跌

——2016年中国楼市崩盘在即

房天下综合整理  2016-01-30 00:00

[摘要]2016年中国楼市崩盘在即 楼市崩盘时间表出炉 20城市房价暴跌!中国楼市在2015年的表现犹如过山车般刺激。2015年年初央行的降息降准被认为是为救市,然而效果却并不尽如人意。进入年中随着股市的暴跌、央行的第四次降准降息以及2万亿养老金的入市,一系列看上去对楼市利好的政策和事件频频上演,但是作用有限。

2016年中国楼市崩盘在即 楼市崩盘时间表出炉 20城市房价暴跌!中国楼市在2015年的表现犹如过山车般刺激。2015年年初央行的降息降准被认为是为救市,然而效果却并不尽如人意。进入年中随着股市的暴跌央行的第四次降准降息以及2万亿养老金的入市,一系列看上去对楼市利好的政策和事件频频上演,但是作用有限。那么中国楼市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表现会如何?有人预测2016年中国楼市将崩盘20个城市的房价面临危险。究竟是危言耸听还是客观分析?

 央行投放7万亿,人民币再度贬值我们先来看看存贷比的取消意味着什么

RD-SPACING: 0px;TEXT-TRANSFORM: none;COLOR: rgb(0,0,0);PADDING-BOTTOM: 10px;TEXT-ALIGN: justify;PADDING-: 0px;FONT: 18px/26px Arial, 'Microsoft Yahei';PADDING-LEFT: 0px;MARGIN: 0px;LETTER-SPACING: normal;PADDING-RIGHT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255,255);TEXT-INDENT: 2em;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在过去,存贷比是制约银行信贷的强有力杠杆,也就是说,即使在中国存款准备金率下调的情况下,银行体系内资金充裕,有了存贷比的制约,银行的钱也无法进入实体经济领域。于是,央妈为了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,通过降息达到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目的,解决实体经济融资贵的问题;通过降准释放流动性给实体经济,解决其融资难的问题。

RD-SPACING: 0px;TEXT-TRANSFORM: none;COLOR: rgb(0,0,0);PADDING-BOTTOM: 10px;TEXT-ALIGN: justify;PADDING-: 0px;FONT: 18px/26px Arial, 'Microsoft Yahei';PADDING-LEFT: 0px;MARGIN: 0px;LETTER-SPACING: normal;PADDING-RIGHT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255,255);TEXT-INDENT: 2em;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降准降息对楼市构成实质性利好,毋庸置疑

RD-SPACING: 0px;TEXT-TRANSFORM: none;COLOR: rgb(0,0,0);PADDING-BOTTOM: 10px;TEXT-ALIGN: justify;PADDING-: 0px;FONT: 18px/26px Arial, 'Microsoft Yahei';PADDING-LEFT: 0px;MARGIN: 0px;LETTER-SPACING: normal;PADDING-RIGHT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255,255);TEXT-INDENT: 2em;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无论是开发商购房人,开发资金、购房资金成本都在下降,这点自6月取消信贷比以来,楼市上涨的态势就能一览无余。对购房需求的刺激也非常明显。2014年11月以来,央行先后5次下调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,开发商、购房人的贷款成本已经大大下降,这对于楼市是实实在在的大利好。在随后7、8、9月的趋势政策利好面前,机会就像是小偷,来无影去无踪,走的时候方知损失惨重。

RD-SPACING: 0px;TEXT-TRANSFORM: none;COLOR: rgb(0,0,0);PADDING-BOTTOM: 10px;PADDING-: 0px;FONT: 18px/26px Arial, 'Microsoft Yahei';PADDING-LEFT: 0px;MARGIN: 0px;LETTER-SPACING: normal;PADDING-RIGHT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255,255);TEXT-INDENT: 2em;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 align="center"> 

RD-SPACING: 0px;TEXT-TRANSFORM: none;COLOR: rgb(0,0,0);PADDING-BOTTOM: 0px;TEXT-ALIGN: justify;PADDING-: 0px;FONT: 18px/26px Arial, 'Microsoft Yahei';PADDING-LEFT: 0px;MARGIN: 0px;LETTER-SPACING: normal;PADDING-RIGHT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255,255);TEXT-INDENT: 0px;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也因为如此,买到房的人不免暗自得意,房价一夜暴涨20万也不足为奇。而没有买到房的人也不免黯然神伤,房价涨了,眼睁睁的看着钱打水漂,而更令人抓狂的是,“负利率”这个小偷也趁火打劫,在你毫不察觉的情况下,让你存银行的一万块钱,一年就缩水25元!

RD-SPACING: 0px;TEXT-TRANSFORM: none;COLOR: rgb(0,0,0);PADDING-BOTTOM: 10px;TEXT-ALIGN: justify;PADDING-: 0px;FONT: 18px/26px Arial, 'Microsoft Yahei';PADDING-LEFT: 0px;MARGIN: 0px;LETTER-SPACING: normal;PADDING-RIGHT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255,255);TEXT-INDENT: 2em;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那么有得出个真理,银行往往是跑不过通货膨胀,钱会“越存越少”。这信贷比取消,释放的7万亿元人民币,一夜之间,人民币贬值近2%,如果你有1000万,一夜之间损失了一辆宝马1系,如果你和我一样,只有100块,可能早餐没有了。

RD-SPACING: 0px;TEXT-TRANSFORM: none;COLOR: rgb(0,0,0);PADDING-BOTTOM: 10px;TEXT-ALIGN: justify;PADDING-: 0px;FONT: 18px/26px Arial, 'Microsoft Yahei';PADDING-LEFT: 0px;MARGIN: 0px;LETTER-SPACING: normal;PADDING-RIGHT: 0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255,255);TEXT-INDENT: 2em;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人民币贬值是切肤之痛,血淋淋的教训告诉我们,未来的钱是国家说了算,买东西一定要选择分期付款,比如说买房子做固定资产,投资才会越来越赚得多。所以为了保障我们的钱不“被偷”只有选择——投资——买房

任志强预测2016年房价将暴涨的10大城市:

1、天津

2016楼市走向:任志强牛刀预测房价暴涨的10城市与暴跌10城市

滨海新区将成长为未来经济增长的第四极。京津唐城市走廊实质性形成并以北京加入环渤海宣言为标志,将迎来房地产强劲增长期。金融服务业比重上升并逐步摆脱对首都的依赖或过从;人才结构脱离北京的束缚;工业转型完成,经济结构调整先于完成。社会福利在传统优势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。所有这些是天津房价飙升的客观理由所在。天津也将成为北京“漂置业投资阶层”后花园,需求将在五年时间内井喷。火上加油的因素是“回归一族”将带动新一轮造城运动的加速发展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相关知识更多>>
新闻聚合换一换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-153-3010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